同舟共濟抗疫募捐行動
《中大EMBA校友會 x 跑去你屋企 x 創意創業會協辦》

全方位送贈
今日是4月1號,距離我們當初籌辦這個募捐行已整整兩個月。在這兩個月期間,我們已送出了近129,390個口罩及其他抗疫物資,給予超過60個機構及中心。

到今日為止,我們已把所有的物資和捐款用盡了,疫情雖然還未有消失,但我們相信就算錢花光了,物資派完了,但我們的關懷心是不會減退的。我們各人亦會繼續在各自的崗位為別人關顧,為社會服務。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又可以在其他有意義的行動中合作,祝大家身體健康,齊心戰勝疫戰,加油,洗手,暫時不要周圍去。

購買物資
在這段時間,我們認識不少有善心的供應商,例如Andy-Prosperity。雖然善款已用盡,但我們還是收到有不少朋友問我們訂購口罩的貨源。所以我們決定替大家建立一平台購買口罩,如有任何需要請用以下Google form填資料。就算不是EMBA校友也可以訂購。

https://form.jotform.com/cuhkembaaa/maskorderfor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