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過往活動
過往活動2020-04-25T17:40:24+00:00

過往活動

2011 年至 2016 年間,「跑去你屋企」曾與不同企業及非牟利機構合作,將「釋放個人潛能,凝聚回饋動力」的理念延展到不同階層的受眾。以下所列都是「跑去您屋企」的重要里程碑:

104, 2020

同舟共濟抗疫募捐行動

01/04/2020|

同舟共濟抗疫募捐行動 《中大EMBA校友會 x 跑去你屋企 x 創意創業會協辦》 全方位送贈 今日是4月1號,距離我們當初籌辦這個募捐行已整整兩個月。在這兩個月期間,我們已送出了近129,390個口罩及其他抗疫物資,給予超過60個機構及中心。 到今日為止,我們已把所有的物資和捐款用盡了,疫情雖然還未有消失,但我們相信就算錢花光了,物資派完了,但我們的關懷心是不會減退的。我們各人亦會繼續在各自的崗位為別人關顧,為社會服務。希望在不久的將來,我們又可以在其他有意義的行動中合作,祝大家身體健康,齊心戰勝疫戰,加油,洗手,暫時不要周圍去。 [...]

409, 2019

中秋跑去獨居長者屋企2017

04/09/2019|

「跑去你屋企」成立於2011年,是一個以跑步去連繫社區的非牟利慈善平台 。我們透過身體力行以「跑步」將正能量同歡樂帶到社會上不同階層人士,發揮創意和潛能,共同建構友善社區。 過去數年「跑去獨居長者屋企 」計劃本著「重複配對探訪 」的理念,定期配對參加者探訪同一位長者,訪者與受訪者皆能為自己生命路上的同行者、學習人生智慧,大家在平等的關係下建立長久友誼關係,攜手締造有「家」、有「愛」的人生!

1706, 2017

跑去獨居長者屋企 – 竹園

17/06/2017|

這個活動本著「重複配對探訪 」的理念,讓探訪者定期探訪同一位長者,訪者與受訪者皆能為自己生命路上的同行者、學習人生智慧,大家在平等的關係下建立長久友誼關係,攜手締造有「家」、有「愛」的人生!過去數年我們持續在九龍城、深水埗和西環探訪獨居長者。今年,我們更伙同香港公開大學護理學部師生及校友和我們一同跑入社區,一同為黃大仙區的獨居長者送上關心。

904, 2017

跑去設計獨立菜單

09/04/2017|

我們不止跑上獨居長者屋企,更帶埋獨居長者跑出去。我們跑到友好夥伴「Sweet Stories長者飯堂」一同度過了一個好多美食既中午,讓我們的老友記再不「獨」食﹗ 「Sweet Stories長者飯堂」更有專業廚師,按各位老友記的飲食需要,設計獨立的菜單,再次回味家的味道。

1102, 2017

咪走雞 — 跑上獨居長者屋企拜年2017

11/02/2017|

「跑去獨居長者屋企」本著「重複配對探訪」的理念,定期配對探訪長者,從而鞏固參加者和獨居長者的友誼,雙方能成為自己生命路上的同行者、學習人生智慧,大家在平等的關係下建立長久友誼關係,攜手締造有「家」、有「愛」的人生! 新春伊始,金雞報喜迎新春。我們像如雄雞起般充滿活力地與老友記共慶新春,一同在中國傳統佳節裏,歡聚一起分享「家」嘅喜喜洋洋。